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rwerw (不具名)
看板
FJU_CLASS
標題
[問題] 星期四56節 吳素倩老師的日文
時間
Tue Sep 21 22:48:54 2010
我想問一下有修這門課的同學 上次老師說明了什麼嗎? 不好意思,我是加退選進來的... 有要使用哪本書嗎? 是課程大綱的初級日本語〈1〉 盧美芳 這本嗎? 還有上課方式跟評分方式大概是怎樣呢? 謝謝各位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187.72
推
activo0519
:上課方式輕鬆 評分方式有一些小考和對話加期中期末考
09/22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