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fe (hefe)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禮拜一 7.8 馮永華的藝術欣賞(代PO)
時間Wed Sep 22 21:10:11 2010
小弟我選到馮永華老師的通識
不知道他平常上課的方式如何?
會很硬嗎?
因為我搜尋版上的文章
好像都沒有相關的
所以來發問一下
有修過的同學請給我點經驗談
謝謝大家!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1.38
推 ken211812:哦....同學 ...............我們會不會太有默契 09/22 21:12
※ 編輯: hefe 來自: 114.24.101.38 (09/22 21:13)
→ hefe:哈哈 我PO完才赫然發現樓上有一篇跟我問一樣的東西= = 09/22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