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選到馮永華老師的通識 不知道他平常上課的方式如何? 會很硬嗎? 因為我搜尋版上的文章 好像都沒有相關的 所以來發問一下 有修過的同學請給我點經驗談 謝謝大家!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01.38
ken211812:哦....同學 ...............我們會不會太有默契 09/22 21:12
※ 編輯: hefe 來自: 114.24.101.38 (09/22 21:13)
hefe:哈哈 我PO完才赫然發現樓上有一篇跟我問一樣的東西= = 09/22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