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加退選選到法律系星期三下午七八節的青少年心理學, 對這堂課有興趣,不過上禮拜第一堂沒去, 今天又放假放掉了,有人上過這堂課的可以分享一下心得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58.205 ※ 編輯: aeoneschaton 來自: 118.167.58.205 (09/22 21:35)
FantasyNova:老師會發講義,必點。 課程整體頗平凡學不太多 09/22 23:46
FantasyNova:有到課基本上是一定會過。 以上是4年前的感想 09/22 23:47
ken211812:朱爺爺人是很好的 不過你是對心理學有興趣的話. 09/23 00:20
ken211812:就不敢確定朱爺爺講的是不是你想聽的 09/23 00:21
revadios:青少年心理學上起來我覺得像國小的道德課 09/23 00:50
revadios:他認為同性戀是病態,喜歡紫色的人可能心理有問題之類的 09/23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