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幸運選到了全人外文的法文 選下去的時候預設的選別是必修 因為覺得怪怪的所以就改成了選修 但是現在又覺得很不安 囧> 想要請問全人外文的選別應該是什麼?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74.28
down200n:大一外語是必修 09/22 23:50
utahime:我問過我們系上系秘 因為我已經修過大一全人英文 09/22 23:52
utahime:我這學期也多選了法文 (大肆) 09/22 23:52
utahime:所以會變成畢業學分 給你參考 09/22 23:52
schmo:我現在大三了 大一英文也修過了 09/23 00:00
schmo:不好意思請問畢業學分是指什麼呢? <囧> 謝謝 09/23 00:01
utahime:就是你如果要畢業 除了系上必修之外 還要修通識 跟系上 09/23 00:03
utahime:選修 還有國文英文什麼的對吧 09/23 00:03
utahime:然後他定的選修學分裡面 會說"至少有12學分要是系上的" 09/23 00:04
utahime:所以其他的你就可以去修別系的 或者修係上的 09/23 00:04
utahime:舉例來說 如果我選修需要20學分 假設12學分要係上的 09/23 00:04
utahime:那我要畢業的話 還要修8個選修學分 09/23 00:04
utahime:這8個可以從係上挑也可以從外系挑 09/23 00:05
utahime:以我來說 我的法文修完就會變成這8個學分中的4個 ~ 09/23 00:05
utahime:是這個意思 09/23 00:05
schmo:原來如此 感激您的詳盡說明 09/23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