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wn200n:大一外語是必修 09/22 23:50
推 utahime:我問過我們系上系秘 因為我已經修過大一全人英文 09/22 23:52
→ utahime:我這學期也多選了法文 (大肆) 09/22 23:52
→ utahime:所以會變成畢業學分 給你參考 09/22 23:52
→ schmo:我現在大三了 大一英文也修過了 09/23 00:00
→ schmo:不好意思請問畢業學分是指什麼呢? <囧> 謝謝 09/23 00:01
推 utahime:就是你如果要畢業 除了系上必修之外 還要修通識 跟系上 09/23 00:03
→ utahime:選修 還有國文英文什麼的對吧 09/23 00:03
→ utahime:然後他定的選修學分裡面 會說"至少有12學分要是系上的" 09/23 00:04
→ utahime:所以其他的你就可以去修別系的 或者修係上的 09/23 00:04
→ utahime:舉例來說 如果我選修需要20學分 假設12學分要係上的 09/23 00:04
→ utahime:那我要畢業的話 還要修8個選修學分 09/23 00:04
→ utahime:這8個可以從係上挑也可以從外系挑 09/23 00:05
→ utahime:以我來說 我的法文修完就會變成這8個學分中的4個 ~ 09/23 00:05
→ utahime:是這個意思 09/23 00:05
→ schmo:原來如此 感激您的詳盡說明 09/23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