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GinalD43:會買書..分組..每堂課會給每組報告自己負責的部分 09/23 03:46
→ ReGinalD43:基本上..報告完會再分組討論...他會收名條回來再分組 09/23 03:48
→ ReGinalD43:所以因該算會點名..之後要做參訪的活動 09/23 03:49
→ ReGinalD43:如果你是外系生..建議你找人一起修...要不然組員還滿難 09/23 03:50
→ ReGinalD43:找的... 09/23 03:50
→ giss4u:所以有很多報告囉...? 09/23 03:50
→ giss4u:謝謝你給我的建議,我想我會退掉吧... 09/23 03:53
推 ReGinalD43:阿...不會很多... 09/23 04:06
→ ReGinalD43:一個是寫看書的心得...一個是去參訪的... 09/23 04:07
推 ReGinalD43:痾...我不會回水球.... 09/23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