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有去上過這堂課的人 老師出席率佔多少,點名方式如何(採抽點或..?) 是否要買課本 有無平時小考,期中期末之類的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04.101
ReGinalD43:會買書..分組..每堂課會給每組報告自己負責的部分 09/23 03:46
ReGinalD43:基本上..報告完會再分組討論...他會收名條回來再分組 09/23 03:48
ReGinalD43:所以因該算會點名..之後要做參訪的活動 09/23 03:49
ReGinalD43:如果你是外系生..建議你找人一起修...要不然組員還滿難 09/23 03:50
ReGinalD43:找的... 09/23 03:50
giss4u:所以有很多報告囉...? 09/23 03:50
giss4u:謝謝你給我的建議,我想我會退掉吧... 09/23 03:53
ReGinalD43:阿...不會很多... 09/23 04:06
ReGinalD43:一個是寫看書的心得...一個是去參訪的... 09/23 04:07
ReGinalD43:痾...我不會回水球.... 09/23 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