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加退選到門課的 我想請問老師有沒有說上課要帶甚麼呢? 相機或是甚麼的... 麻煩上過的同學幫忙我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7.96
stupidshine:都不用帶 09/23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