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在加退選的時候,看到名額有剩就選上了。 也因此事先並沒有去聽課,所以想在這邊詢問一下。 有修禮拜二D3-D4 林郁捷老師所教的桌球課的同學 請問可以稍微告訴我老師這學期的上課須知跟計分方式嗎? 還有我剛剛有順便下載了課程大綱來看,在10/19~11/09有4堂游泳課?! 這不是桌球課嗎? 還是只是老師懶得更改課程大綱? 我完全不會游泳啊........... 先在此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5.8
tust:大二體育不用游囉 還有去上課先跟老帥說你還沒分組應該就ok了 09/23 16:15
cb41122kimo:不小心退掉這堂體育的說... 最多能五堂不去 09/23 21:25
yanyan04:謝謝樓上兩位,那想再問一下服裝有規定嗎? 09/23 21:52
cb41122kimo:不要太誇張 最好運動或休閒服 不穿夾腳拖 09/24 23:57
ken211812:老師人超好的... 09/16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