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nyan04 (yanyan)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日/體育/大二必/林郁捷/桌球
時間Thu Sep 23 15:27:22 2010
我是在加退選的時候,看到名額有剩就選上了。
也因此事先並沒有去聽課,所以想在這邊詢問一下。
有修禮拜二D3-D4 林郁捷老師所教的桌球課的同學
請問可以稍微告訴我老師這學期的上課須知跟計分方式嗎?
還有我剛剛有順便下載了課程大綱來看,在10/19~11/09有4堂游泳課?!
這不是桌球課嗎? 還是只是老師懶得更改課程大綱?
我完全不會游泳啊...........
先在此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5.8
推 tust:大二體育不用游囉 還有去上課先跟老帥說你還沒分組應該就ok了 09/23 16:15
推 cb41122kimo:不小心退掉這堂體育的說... 最多能五堂不去 09/23 21:25
→ yanyan04:謝謝樓上兩位,那想再問一下服裝有規定嗎? 09/23 21:52
→ cb41122kimo:不要太誇張 最好運動或休閒服 不穿夾腳拖 09/24 23:57
→ ken211812:老師人超好的... 09/16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