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rena0224 (小賢)
看板FJU_CLASS
標題[問題] 范武人老師的高爾夫球 幫幫忙 謝謝
時間Thu Sep 30 19:17:32 2010
不好意思 因為我是加退選選到這門體育
我想請問已經上過 范武人老師 星期一二節 高爾夫球 的同學
要去哪裡上高爾夫球?
還有 下雨的話要怎麼辦
也想知道范老師的計分方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71.198
→ jvk801:高爾夫球場~下雨也是! 09/30 19:29
→ shirbabe:貴子路往中正路方向 看到小7左轉再直走到底就是了喔! 10/01 10:09
→ shirbabe:每次打完球要找老師簽到 老師比較重視出席 有期末測驗 10/01 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