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CLA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學期末了可是還是不太清楚王老師的期末報告要做什麼 我是自己一組的 他的報告是要做什麼呢?? 我沒有什麼頭緒耶 拜託好心的同班同學可以跟我說明期末報告是要做什麼內容?? 感謝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60.213
miles1021:Ican上有大鋼,主題可以自己選,像調查學校代表好吃食物 01/08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