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Re: 性向測驗-看看你有沒有唸錯組阿
時間: Thu May 15 01:05:01 2003
※ 引述《lydia (學校到底在想啥啊?)》之銘言:
: ※ 引述《Edphia (你不知道我要什麼)》之銘言:
: : 我是農 理工 醫 商 法 文
: : 75 75 62.5 62.5 62.5 62.5
: ....我果然適合跟大自然相依為命吧.......
: 我是農 醫 理工 商 法 文
: 100 87.5 87.5 87.5 87.5 75
: 奇怪的是我文科最好呢........
: 不過我的相對數值會不會太接近了啊...........
: 這代表其實我都很適合嗎?
: 哎呀>//O//<
: 那我會很高興的.....
: : 我......
: : 可以種蕃茄嗎....
由此可知
這ㄍ性向測驗不準.........那個作者想要大家都去當農夫 =.=!!
--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ㄏㄜˊ ㄙˋ 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
※ 引述《lydia (學校到底在想啥啊?)》之銘言:
: ※ 引述《Edphia (你不知道我要什麼)》之銘言:
: : 我是農 理工 醫 商 法 文
: : 75 75 62.5 62.5 62.5 62.5
: ....我果然適合跟大自然相依為命吧.......
: 我是農 醫 理工 商 法 文
: 100 87.5 87.5 87.5 87.5 75
: 奇怪的是我文科最好呢........
: 不過我的相對數值會不會太接近了啊...........
: 這代表其實我都很適合嗎?
: 哎呀>//O//<
: 那我會很高興的.....
: : 我......
: : 可以種蕃茄嗎....
由此可知
這ㄍ性向測驗不準.........那個作者想要大家都去當農夫 =.=!!
--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ㄏㄜˊ ㄙˋ 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