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Debat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ydia (學校到底在想啥啊?)》之銘言: : ※ 引述《Edphia (你不知道我要什麼)》之銘言: : : 我是農 理工 醫 商 法 文 : : 75 75 62.5 62.5 62.5 62.5 : ....我果然適合跟大自然相依為命吧....... : 我是農 醫 理工 商 法 文 : 100 87.5 87.5 87.5 87.5 75 : 奇怪的是我文科最好呢........ : 不過我的相對數值會不會太接近了啊........... : 這代表其實我都很適合嗎? : 哎呀>//O//< : 那我會很高興的..... : : 我...... : : 可以種蕃茄嗎.... 由此可知 這ㄍ性向測驗不準.........那個作者想要大家都去當農夫 =.=!! --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ㄏㄜˊ ㄙˋ 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Re: 性向測驗-看看你有沒有唸錯組阿 時間: Thu May 15 01:05:01 2003 ※ 引述《lydia (學校到底在想啥啊?)》之銘言: : ※ 引述《Edphia (你不知道我要什麼)》之銘言: : : 我是農 理工 醫 商 法 文 : : 75 75 62.5 62.5 62.5 62.5 : ....我果然適合跟大自然相依為命吧....... : 我是農 醫 理工 商 法 文 : 100 87.5 87.5 87.5 87.5 75 : 奇怪的是我文科最好呢........ : 不過我的相對數值會不會太接近了啊........... : 這代表其實我都很適合嗎? : 哎呀>//O//< : 那我會很高興的..... : : 我...... : : 可以種蕃茄嗎.... 由此可知 這ㄍ性向測驗不準.........那個作者想要大家都去當農夫 =.=!! --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 ㄏㄜˊ ㄙˋ 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