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Re: 橋時間囉
時間: Sun Jun 29 02:55:39 2003
我想打菁英跟親民
我八月以前都沒空
八月下旬參加討論
(我只能盡量僑時間啦.....能參加多少討論就參加多少)
--
誰能真的懂得愛 用心不用去猜
你犯了錯 才會真的明白
太多太多浪漫 只是塵埃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
我想打菁英跟親民
我八月以前都沒空
八月下旬參加討論
(我只能盡量僑時間啦.....能參加多少討論就參加多少)
--
誰能真的懂得愛 用心不用去猜
你犯了錯 才會真的明白
太多太多浪漫 只是塵埃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