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Debat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打菁英親民 我八月以前都沒空 八月下旬參加討論 (我只能盡量僑時間啦.....能參加多少討論就參加多少) -- 誰能真的懂得愛 用心不用去猜 你犯了錯 才會真的明白 太多太多浪漫 只是塵埃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Re: 橋時間囉 時間: Sun Jun 29 02:55:39 2003 我想打菁英親民 我八月以前都沒空 八月下旬參加討論 (我只能盡量僑時間啦.....能參加多少討論就參加多少) -- 誰能真的懂得愛 用心不用去猜 你犯了錯 才會真的明白 太多太多浪漫 只是塵埃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