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Debate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我們要開始睡囉.. : 哼 愛睡鬼文馨 哼哼哼 說我愛睡覺 昨晚 你們都睡了後 我可是把一整箱資料 加 一大袋 都過完 整理完ㄟ... 哼~~~你還不是睡得跟x一樣 我後來五點多躺上去 還是邊過資料 邊睡著... 當然一定得睡的阿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
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Re: 悠閒地下午~~~ 時間: Sat Oct 4 21:31:01 2003 : : 我們要開始睡囉.. : 哼 愛睡鬼文馨 哼哼哼 說我愛睡覺 昨晚 你們都睡了後 我可是把一整箱資料 加 一大袋 都過完 整理完ㄟ... 哼~~~你還不是睡得跟x一樣 我後來五點多躺上去 還是邊過資料 邊睡著... 當然一定得睡的阿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