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過大!部分文章無法顯示
標題: Re: 恭喜陽明高中的學弟妹
時間: Thu Oct 30 12:30:42 2003
: 謝謝啊
: 一切都是巧合啊
: 好在我這屆小朋友肯配合啊
其實我個人認為 你的專長
是台客嗶嗶舞啊
易臻 我一定要說 有你在社團 感覺真好
因為以後如果有什麼比賽 莫名其妙又要選手表演餘興節目
我們決定就派你去啦!!!~~~~~~~
既很久以前的新佳後 你可是當今輔大最有喜感的大一啊
太讚了 你的台客嗶嗶舞太強了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
: 謝謝啊
: 一切都是巧合啊
: 好在我這屆小朋友肯配合啊
其實我個人認為 你的專長
是台客嗶嗶舞啊
易臻 我一定要說 有你在社團 感覺真好
因為以後如果有什麼比賽 莫名其妙又要選手表演餘興節目
我們決定就派你去啦!!!~~~~~~~
既很久以前的新佳後 你可是當今輔大最有喜感的大一啊
太讚了 你的台客嗶嗶舞太強了
--
┌┌┌┌ Origin: 小魚的紫色花園 <fpg.twbbs.org> 140.112.200.2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