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gua (西瓜...)
看板FJU_JCS_TEAM
標題[系棒] 大傳盃領隊會議
時間Sun Apr 16 18:23:55 2006
昨天去大台北開會...有一些新的宣布事項
在這邊跟大家報告一下....
1.之後的賽程都改到社子島球場B場地...
大台北經理是說那邊的場地比較完整...軟硬體較優
2.服裝方面,裁判組有說希望每隊都要注意一下,如有發現服裝不整
對手可以提出異議,服裝不整的該名選手將無法上場
3.之前複賽隊伍對戰組合說等預賽打完確定晉級隊伍再抽
現在決定先把各代碼抽好,到時候再對應上去
下面是抽籤後的編號
A 組 B 組
1 盃2 甲 大1
2 大2 乙 傳1
3 盃1 丙 傳2
P.S. 我們是盃組...所以晉級複賽的話確定是在A組
大組目前有希望晉級的隊伍是銘傳傳院&世新口傳
※ 編輯: Sigua 來自: 220.139.83.23 (04/16 18:36)
推 Elerhy:社子島...囧 真遠... 04/16 21:28
推 dd2:挖 離我家好近!!!!!!!!!!!!! 一座橋就到了 04/16 23:03
推 Sigua:好像很遠....真不開心 04/16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