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NIGH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恩~~~ 大家太生氣了 大家都有表達自己的權利,片中引用的老師也是真的爛不是毀謗他 其實夜間部也不是成績不好的人才來唸,如同有位鄉民舉出來的四種唸夜間部的學生 不覺得輔大夜間部不好,也沒叫大家不要唸輔進 大家對事情都會有自己的情緒跟看法 如果因為怕被大家咒罵就怯於表達自己,那這樣唸再多書也沒用 請大家不要太生氣! ※ 引述《osmondtseng (Duncan)》之銘言: : 轉貼  可找輔大版”我可以放大絕嗎” : 拍攝的學生應是目前進修部哲學系大三的學生 : 用”一顆老鼠屎打翻一鍋粥”來形容再貼切不過 : 請不要影響他人對於大部份進修部師生的印象 : 進修部的上班趕課生活  誰不是這樣苦過來的 : 真的 不爽不要唸 沒有任何人逼你來進修部繳錢唸書 : 不需要為了一張輔大畢業證書在這做半吊子學生 : 真有能力考上任何一校日間部再說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9bRiCJid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46.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