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C715 (勝興車站的五月雪)
看板FJU_NIGHT
標題Re: [閒聊] 進修部學生的素質?!
時間Mon Mar 16 05:58:26 2009
我是會計系的~
聽學姐說
有大二學長今年考上記帳士呢~~~
也有大學畢業還來讀的
大三就有一位學長
已經大學畢業
他早上都在上班
晚上來上課都很認真
每科都可以拿九十幾分
另外大二聽說還有台大畢業來讀的
後來他因為要準備律師辦休學了
所以啊~~~~我們進修部還不錯
至少我覺的我們會計系很棒
大家對我們自己有信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9.13
推 luckymark:我是會計系助教~我上課時~輔進會計系學生大都很認真~~ 03/16 08:40
推 weg122:推學妹 03/16 11:55
推 ju1296:沒錯!會去上課的大都很認真~樓樓上是很NICE的馬克助教^^ 03/16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