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NIGH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會計系的~ 聽學姐說 有大二學長今年考上記帳士呢~~~ 也有大學畢業還來讀的 大三就有一位學長 已經大學畢業 他早上都在上班 晚上來上課都很認真 每科都可以拿九十幾分 另外大二聽說還有台大畢業來讀的 後來他因為要準備律師辦休學了 所以啊~~~~我們進修部還不錯 至少我覺的我們會計系很棒 大家對我們自己有信心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9.13
luckymark:我是會計系助教~我上課時~輔進會計系學生大都很認真~~ 03/16 08:40
weg122:推學妹 03/16 11:55
ju1296:沒錯!會去上課的大都很認真~樓樓上是很NICE的馬克助教^^ 03/16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