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NIGH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同樣身為進修部學生的我, 看完那部影片之後, 心中有些感嘆!! 雖然有些人認為指導進修部課程的老師們, 都是很差的老師, 我覺得並沒有這樣, 像我們會計系有位負責教導我們稅法老師, 雖然他有時發音並不標準, 但他真的很用心教每位學生, 只要我們用心在聽, 一定要聽得懂他在說什麼!! 或許許多人會認為讀進修部的學生, 上課秩序一定很吵, 甚至經常翹課, 可是在我看來, 其實上課吵的那些人只有少數幾位, 翹課的人也很少, 其實大多數人都很珍惜能夠上課的日子, 因此用功唸書的人也很多, 在我們系上已經考取計帳士和會計師也不少, 雖然我目前已經大三生了, 這三年所遇到的老師, 要說真的不會教的老師, 用手指頭來算, 真的不到2位, 但是今天我要說的事情, 當每位老師能站在這台上, 表示他有ㄧ定的程度, 才能站在這裡, 因此無論你是否喜歡或是討厭這位老師, 也不應該因為這位老師就認為這樣生活是不值得過的, 而且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我們在學校唸書那段日子, 因為目前還可以半工半讀求學的生活, 應該是值得我們去珍惜的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0.148
ju1296:大推吳主任~至少輔進會的老師大部分都很不錯 03/16 13:27
coke610290:輔進的老師真的都是很好的,大傳的老師都很棒! 03/16 14:08
ohlajun:可是... 我不覺得大傳的老師都很棒... 03/16 14:13
josence:吳老師明明就是老頑童(誤~ 03/16 14:52
vvvv5566:老頑童+1 人超好+1 03/16 15:47
tw3030573:吳主任 上課超認真 很用心 03/16 15:50
stefanie25:吳大大人超好...大推 03/16 16:06
catma:吳老師 現在是主任嗎? 不過他真的很棒 ^^超愛她的 03/16 16:19
bbfishes:連企管系都來推一下吳老師~ 他真的很屌 03/17 00:02
tina1022:吳老師目前不是主任了~ 03/17 01:29
anne10131114:大大推~系上老師我最愛他了~教學用心真心為學生著想 03/19 15:28
anne10131114:常常會冒出非常有趣的話~^^ 03/19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