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NIGH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高興如大大的預期 小弟通過了第一階段 不過接踵而來的就是面試囉 聽說企管面試是抽籤的 兩種顏色各有不同問題 有面試過的人可以透露一下考古題嗎? 還有關於面試的方式 是闖關?是1對1?是3對1? 有經驗或者能幫忙問到的人 小弟先謝啦!! P.S.自傳製作方面有哪些特別需要注意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8.241
psyche626:我這屆是三對一(目前三年級)問題有幾題是固定的 03/17 21:29
psyche626:有幾題是面試老師自由發揮 03/17 21:30
myu562:請問學長(姊)還記得考古題嗎? 03/17 22:39
aeita:今年還沒有決定方式喔~一切都要看主任的心情~XD 03/18 02:32
myu562:嗯嗯 03/18 19:18
myu562:沒有看到大學課表耶~有人可以說一下必選修課程嗎? 03/19 16:53
aeita:系網伺服器最近死了,請過幾天她活了以後再去看吧~ 03/23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