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NIGH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學校的教學評量 老師會知道是誰寫的嗎? 因為每次都是在成績出來前就要作評量 那萬一要陳述一些事實被老師知道記恨那不就挫賽了 有沒有人知道內幕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98.70
vvvv5566:聽說老師其實都知道是誰寫的<囧> 03/19 17:10
cae1021:我也是這麼覺得 所以才想問清楚 這樣感覺很差 03/19 18:44
josence:老師真的知道 我有幫老闆回過回饋 冏 03/19 19:49
HsuYL:不會知道啦 我從來沒看到過.......... 03/19 20:35
aeita:不會知道~至少我沒看到過~~ 03/19 21:15
mossdamn:會知道是哪一班的 03/19 22:51
Kenfork:當然會知道哪一班 不然他去哪裡做回饋 03/20 01:56
Kenfork:還有那個幫老闆回過回饋的,不要以訛傳訛。最好知道啦 = = 03/20 01:57
vvvv5566:不信的話 下次教學評量的時候就寫難聽點 有一定機率被當 03/20 02:17
IamMaster:那平台有兩個留言方式...平時可以留言的那個 老師會知道 03/20 02:31
IamMaster:期末評分的那留言 老師就不知道是誰了 03/20 02:32
Kenfork:我的老師都不錯 不需要留難聽的話 03/20 15:14
cae1021:我只是要陳述事實又不是要講難聽話 不過我還是覺得老師會 03/25 12:44
cae1021:知道 很誇張 不然為啥不在成績公布之後再作評量 03/25 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