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vil0801:推~~我同學 之前被問[ 孫 悟 空 ]的意思.. 03/26 08:32
→ devil0801:它就開始扯 孫氏百家姓裡的孫 悟 是佛家裡所談得悟 03/26 08:32
→ devil0801:代表~~~巴拉巴拉~~~呵 結果他上了@@ 03/26 08:33
→ GTLeft:這個好殺!!!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相關資訊,可否幫我問問!!? 03/26 16:06
→ GTLeft:拜託各位大大幫忙阿!!!! 03/26 22:44
→ Hua0722:很好上啦... 03/28 18:24
→ GTLeft:可是我學測分數只有32分,應該比其他別人都低很多,我會怕 03/28 20:54
→ ohlajun:32 =_= 03/29 01:08
→ GTLeft:不過我第一階段過了,所以才來問關於第二階段的相關內容@@ 03/29 01:59
→ billychi:32夠啦~放心!!就看你面試的表現囉~拿出自信來吧 04/06 03:13
→ vivi0321:他除了問我孫悟空是啥還有學校的標誌(十字架)以及真善美 04/25 01:04
→ vivi0321:聖。 04/25 01:05
推 kffnm:原PO好帥 11/26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