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JU_NIGH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今年申請入學的學生,還沒正式錄取 我想請問關於輔進中文的面試 面試的教授大概會問些什麼問題? 還有面試的情況大概是怎樣的? 以及筆試的題目大概都出哪一類的題目? 可以給我一些相關類型的題目嗎? 拜託各位大大!!我因為家境的關係,所以不得不選擇夜間學校 加上成績不是很好(這才是真正原因)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210.182
devil0801:推~~我同學 之前被問[ 孫 悟 空 ]的意思.. 03/26 08:32
devil0801:它就開始扯 孫氏百家姓裡的孫 悟 是佛家裡所談得悟 03/26 08:32
devil0801:代表~~~巴拉巴拉~~~呵 結果他上了@@ 03/26 08:33
GTLeft:這個好殺!!!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相關資訊,可否幫我問問!!? 03/26 16:06
GTLeft:拜託各位大大幫忙阿!!!! 03/26 22:44
Hua0722:很好上啦... 03/28 18:24
GTLeft:可是我學測分數只有32分,應該比其他別人都低很多,我會怕 03/28 20:54
ohlajun:32 =_= 03/29 01:08
GTLeft:不過我第一階段過了,所以才來問關於第二階段的相關內容@@ 03/29 01:59
billychi:32夠啦~放心!!就看你面試的表現囉~拿出自信來吧 04/06 03:13
vivi0321:他除了問我孫悟空是啥還有學校的標誌(十字架)以及真善美 04/25 01:04
vivi0321:聖。 04/25 01:05
kffnm:原PO好帥 11/26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