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SHS-92-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做完第二次確認了! 有9個人跟我說可以去! 但我現在好怕大家在前幾天又跟我說不能去了 = =(真是有夠想哭) 我被訂金套牢也不可能取消活動~~~所以非去不可~~~ 我是不會放大家鴿子的! = = 但我還是很高興這10個人願意一起去玩! 名單: 溫 易林 英雄 博恩 小揚揚 雞排 惠花 費費 宇廷 威廷 然後宇廷好像可以帶大家晚上去抓昆蟲~~ 所以我們又多一個可以選擇的行程囉! 如果老天爺給我一個願望 我會說......拜託不要那天放我鴿子.....= = 若有什麼狀況要快點跟我說 放我鴿子的我就要.......= = 跟他絕交啦 以上是我百般無奈的心情 抱歉了其他8位親愛的你們 住宿費要負擔多一點 對不起啊....= = 我盡力了 該問的 可以問的 我都問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206.59
minggia:辛苦了~我真的也想去的...>"< 07/03 23:58
pc007480:我真的 很高興可以去 也很無奈想哭 07/04 00:09
minggia:不要哭哭嘛~想去不能去才會想哭哭的 >"< 07/04 11:08
atin:哈哈哈你怎麼沒問我我也可以去啊科科科 07/04 17:12
pc007480:你可以去喔~~我看你在板上都沒說你要去~~T.T 07/04 19:28
pc007480:你真的可以去嗎^^ 07/04 19:29
pc007480:你可以去的話 我就要問你身分證字號了喔^^~~去龍坑要用的 07/04 19:29
※ 編輯: pc007480 來自: 210.192.181.87 (07/04 19:44)
bluekey:大家都好忙喔> <..我以為會有很多人去耶Q^Q 07/05 10:25
wcegg:對不起>"< 住宿費平分算我一份吧 我也好想去阿 殘念 07/05 21:31
pc007480:你果然還是不能去啊~~~算了算了 罷也~ 07/05 22:34
azywu:我可以攤住宿費喔~ [舉手] 07/23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