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SHS-95-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hichuanlu (娟)
看板
FSHS-95-310
標題
Re: [討論] 班聚阿~
時間
Wed Jun 11 22:40:35 2008
[1]7月底8月初 (7/28~8/1 or 8/4~8/8) [1]燒肉 (有討論說吃"野宴") [2]火鍋/壽喜燒 [3]日式料理 [4]簡餐 [5]其他 地點 以上皆可 但堅持在SOTO也很酷阿 以後聚會就不必再提要吃什麼了 顆顆 "愛你們! ^ 3 ^" ↑↑↑↑↑↑↑ 這句有噁心到 果然是甜甜的風格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7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