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SHS-95-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愛你們唷^.< 哈哈 吃哪裡都好 我都OK 不過我現在還不能確定時間 要等大概七月十號左右才能確定ㄎㄎ ※ 引述《Roxah (歐沙田)》之銘言: : ※ 引述《zhichuanlu (娟)》之銘言: : : [1]7月底8月初 (7/28~8/1 or 8/4~8/8) : : [1]燒肉 (有討論說吃"野宴") : : [2]火鍋/壽喜燒 : : [3]日式料理 : : [4]簡餐 : : [5]其他 : : 地點 以上皆可 : : 但堅持在SOTO也很酷阿 : : 以後聚會就不必再提要吃什麼了 : : 顆顆 : : "愛你們! ^ 3 ^" : : ↑↑↑↑↑↑↑ : : 這句有噁心到 : : 果然是甜甜的風格XD : 太想大家了 = ___ = : 禾斗! : (但 這絕對不是我的風格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87.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