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SHS-95-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ainforest10 (rainforest10)
看板
FSHS-95-310
標題
Re: [討論] 班聚阿~
時間
Fri Jun 13 03:50:14 2008
※ 引述《lefthandX (左手)》之銘言:
: ※ 引述《withea (你才大屁股)》之銘言:
: : 我也愛你們唷^.<
: : 哈哈 吃哪裡都好
: : 我都OK
: : 不過我現在還不能確定時間
: : 要等大概七月十號左右才能確定ㄎㄎ
: 吃哪沒意見~
: 時間七月中以後吧~
班距隨時都OK! 星期三晚上和星期六2點~3點半有家教 目前就這兩天有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77.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