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SHS-95-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ainforest10 (rainforest10)
看板
FSHS-95-310
標題
Re: [心得] 阿討論這麼久不會有結果的啦!
時間
Wed Jun 25 15:54:26 2008
※ 引述《zhichuanlu (娟)》之銘言:
: 安哥一直被發卡吧
: ALWAYS很酸 !!
: ※ 引述《lefthandX (左手)》之銘言
: :傻眼........安哥是又被發卡了喔...
不要哭! 要勇敢!! 再接再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