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einozomi (望)
看板FSSH_97_310
標題[心得] 幹,我睡過頭了!
時間Thu Mar 4 19:31:32 2010
幹,我是系撞隊長,
結果練球第一天我就睡過頭了。
幹!
現在沒人能載我去了,媽的!!
(正在慌亂狀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174.106
推 mrnows:不介意的話可以找邱凱 03/04 20:25
→ sakueinozomi:被老大冷言冷語更幹,沒當隊長都沒事...... 03/07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