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SSH_97_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幹,我是系撞隊長, 結果練球第一天我就睡過頭了。 幹! 現在沒人能載我去了,媽的!! (正在慌亂狀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174.106
mrnows:不介意的話可以找邱凱 03/04 20:25
sakueinozomi:被老大冷言冷語更幹,沒當隊長都沒事...... 03/07 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