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SSH_97_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經過兩天的繁瑣賽事 終於 在4/11下午6點 我們中央大氣拿到大地盃冠軍啦!! 冠軍賽打贏大丸的地科系!! 超爽~~~~~~~~~~~ 就跟鬧事交到女朋友一樣爽~!!!!! OH Y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8.51
b797250:快噓快噓~~幹嘛欺負鬧事ˊˋ 04/12 00:30
vuwutom:大概是因為地科沒有我吧 04/12 07:41
qqqccl567:霽桓也大電盃冠軍欸 04/12 12:03
ballsquirrel:對啊!我看到了!好強哦~ 04/12 13:32
vuwutom:我也要大機盃冠軍 04/12 18:24
ballsquirrel:樓上機械一哥耶! 但你要先幹掉中興機械一哥才行 04/12 21:25
tom3000:明年就是我領軍大企盃冠軍了 謝謝你們的祝福 04/13 11:55
vuwutom:我沒放在眼裡過 04/13 13:21
vmrmpu:有冠軍腰帶嗎? 04/13 23:21
ballsquirrel:打贏鬧事可能有哦! 04/13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