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SSH_97_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幹 今天心情超不好 發生了一堆事情 十二點要喝魚湯 要的人go啦ˋ口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97.12
qqqccl567:++++++++++++ 04/29 23:06
BBp:來啦來啦 幹心情超不好 又還沒吃東西 04/29 23:06
b797250:書豪go拉~ 04/30 00:45
BBp:我都喝完回來了 太慢了啦ˋˊ+ 04/30 01:22
ballsquirrel:書豪拍拍 04/30 01:56
b797250:都不找的拉ˊˋ哭哭 04/30 10:10
mrnows:不會打電話喔ˊˋ 我那時候在高雄 05/04 11:59
tom3000:BJ GO! 05/04 13:32
tom3000:均易 GO! 05/04 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