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mrmpu (徐徐)
看板FSSH_97_310
標題[心得] 台灣心跳聲
時間Sun May 9 01:52:38 201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9R0v415BE
太感動了
找蔡依林唱真是太棒了~
受不了了~
阿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8.109
推 ballsquirrel:好聽+1 裡面有中央XD 05/09 13:03
推 e43lou:那家瑜呢? 05/09 16:20
推 rice0330:好歌值得大推XD!! 05/09 19:48
推 b797250:聽了都哭哭了~ 05/10 01:24
推 tom3000:干家瑜屁事= = 05/10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