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SSH_97_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9R0v415BE
太感動了 找蔡依林唱真是太棒了~ 受不了了~ 阿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08.109
ballsquirrel:好聽+1 裡面有中央XD 05/09 13:03
e43lou:那家瑜呢? 05/09 16:20
rice0330:好歌值得大推XD!! 05/09 19:48
b797250:聽了都哭哭了~ 05/10 01:24
tom3000:干家瑜屁事= = 05/10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