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p6rm42ul:沒人理你 幫高調 07/06 00:22
→ vmrmpu:波雞要不要看電影 我知道中壢有家電影院不錯 07/06 00:25
→ e43lou: 算了我要去睡覺QQ 07/06 00:27
→ tom3000:波雞要不要來打球 我知道台中有個籃球場不錯 07/06 03:27
推 sunisunny:QQ 中午以後才有空 07/06 03:52
→ e43lou:季環最麻吉了 只有他來 07/06 14:15
推 tom3000:那是因為婕瑛還沒回高雄吧!!你太看的起霽桓了ˊˋ 07/06 14:22
→ tp6rm42ul:那是因為我不在高雄 不然我拖著一條腿也去^^ 07/06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