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SSH_97_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高雄 不一定要打球啦 明天早上我要去打球,技擊館吧 要打來找我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30.115
tp6rm42ul:沒人理你 幫高調 07/06 00:22
vmrmpu:波雞要不要看電影 我知道中壢有家電影院不錯 07/06 00:25
e43lou: 算了我要去睡覺QQ 07/06 00:27
tom3000:波雞要不要來打球 我知道台中有個籃球場不錯 07/06 03:27
sunisunny:QQ 中午以後才有空 07/06 03:52
e43lou:季環最麻吉了 只有他來 07/06 14:15
tom3000:那是因為婕瑛還沒回高雄吧!!你太看的起霽桓了ˊˋ 07/06 14:22
tp6rm42ul:那是因為我不在高雄 不然我拖著一條腿也去^^ 07/06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