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pinkjudy (艾蜜莉+尼諾)》之銘言:
: ※ 引述《cyto (escape)》之銘言:
: : 我也很喜歡他呢
: : 我遇過最好的校長T___T
: ------------------------------
: 其實我跟他很不熟‧
: 所以真的沒很多的感覺‧
: ‧
: ‧
: 好像又是一篇很潑冷水的文章‧
: 大家不會都想
其實我也沒跟他熟過 但總覺得他像一位智者就是了
不少治校的人 我都覺得他們把治校當成做官
--
有太多我不了解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9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