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wishican:才短短幾秒我腦中就充滿everybody hands up了 期待~~ 04/27 21:57
推 JeNeToiLe:請問是幾點開始播啊?? 04/27 22:01
→ JeNeToiLe:我找到節目表了 15:00 04/27 22:02
推 pupururu:哇~好期待整首歌和MV^^ 04/27 22:06
推 seal1622:喔喔喔!絕對準時收看! 04/27 22:06
推 charaneio:呀~好聽耶! 好歡樂的感覺~!久違的五個人〒△〒 04/27 22:07
推 e352762:聽了完全的熱血啊!!!!! 04/27 22:10
推 banelmer:洪基oppa~~ 04/27 22:14
推 mallow:期待整首歌~~^^~~等好久了 04/27 22:16
推 angelabby:真的好好聽哦,期待整首歌 04/27 22:22
推 mayday781122:好好聽喔~~我快哭了.... 04/27 22:30
推 yuyumom:覺得FT的風格有點走味 04/27 22:42
推 pandaz79418:走味到還好啦 我覺得每張專輯都不太一樣的說XD 04/27 22:46
推 EuniceCL:好好聽~~~ 想聽整首~快受不了了~~XDDD 04/27 22:48
推 doraemon29:洪基還是喜歡晃晃晃 哈哈 04/27 23:01
推 teresa97:三點還在上課~(哭) [V]最近很不錯(私心XD) 04/27 23:18
推 priliona:開心!!!!!!!!! 喜歡!!!!!!!!!!!! 04/27 23:34
推 cthg:歐耶!!!!新歌!!! 04/28 00:08
推 fukichan:哇~開心+1 好想念五寶~最近只能REVIEW的心情都快發霉了 04/28 00:09
推 akira7785:好短!想要聽整首的!>__< 04/28 00:41
推 listenfish:耶耶!!!!!!!!! 04/28 01:34
推 dwm00163:好好聽~~~我都要哭了!!!!!!!!(L) 04/28 07:47
推 lin820730:好期待喔> <~ 04/28 08:54
推 apathy:好聽好聽!!! 造型也都很好看 只是11秒好短啊~~~ 04/28 09:24
推 fionaliu:好期待唷~可惜看不到..重播也太晚啦 >///< 04/28 11:26
推 hammer35:好短喔...Orz||| 04/28 12:02
推 peienba:超帥的耶!真的超好聽~~~可是不是19號才發專輯嗎? 04/28 17:32
→ sheng0608:日本mv原本就會在單曲發行前就先出來~ 04/28 19:50
推 nanami0806:三點還沒下班啦T口T好好聽哦~~~ 04/28 22:30
推 dingso:everybody hands up!!!!!XDDD 今天去預購了~好期待DVD!!! 04/28 22:43
推 mei1989:好期待喔!!!這一小段就好好聽了!!期待期待阿>w< 04/28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