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TISL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同事介紹我看Hello Baby 邊看邊忍不住想 如果五寶也養小孩的話 (大概4.5歲左右) 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情況@@!? 雖然有看過Hong Star當過爸爸了 但也很想看其他4寶當爸爸的樣子 >///< 也許最有辦法跟小孩溝通的是承炫!? 因為16次元的功力應該不是蓋的... 囧 (這是個人的想法) 大家來討論討論吧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47.4
yvonne880258:想看+1 承炫啊...小孩可能會反過來養他?XD 04/28 23:29
shincoffee:想看+1 04/28 23:34
mayday781122:好想看喔!!!~希望能有這一天.... 04/28 23:37
jkvsm0414:是阿^^ 不過五寶的公司有特定只跟哪個電視台合作嗎?? 04/28 23:45
magiccrystal:承炫會跟小孩一起被其他四寶養吧XDD 04/28 23:59
jkvsm0414:看來承炫的16次元功力 真的會讓人招架不住>///< 04/29 00:12
w900185:超想看阿!!承炫應該要被養XDD 每次看SHINee版本都會聯想如 04/29 19:20
w900185:果是五寶來帶小孩的話會是怎樣 一定也超好笑 哈哈 04/29 19:20
jkvsm0414:對阿!! 不過可以跟電視台反應說要請哪些藝人嗎?? 04/29 21:29
peienba:挖~~~我也想看阿!!! 04/30 00:05
qqq56800:哈!!真的想看看承炫顧小孩的樣子! 05/03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