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TISL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五寶三週年 有沒有像我一樣還去慶祝阿 (中毒重太深XDDDDDD) 今天下班後 約了一些人 穿著黃色外套 綁黃色的髮圈 準備去吃飯 雖然我是說我要慶祝FTIsland 三週年快樂 但沒有人要理我XD 進去沒多久 店裡開始放音樂 竟然是五寶的歌耶 超開心的拉 想說店員裡一定有人是PRI XDDDD 吃完飯後又去買了小塊蛋糕準備回家在慶祝一次XDD 今天整個超幸運 也超快樂的XD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 有去慶祝呢 也說出來一起分享吧:) 對了差點忘記說 我還在板上點歌 點了好幾次 希望讓大家看到XD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 -- ╭───★╭───╮╭───★ arronrabbitψ ││ ││ │ 哥 │ ╭─╯╰★ ╭╯╰╮ ╭╯ 追不到勒xD 別跑 Fighting ? 不用管他們 ╰─╮ ││ │ ﹨○ ﹨○ ﹨○ ○ξ ╭─╯ │ │ ★╯╰╮ ╰─╯ ╰─╯ ╰───╯ @)) 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37.162 ※ 編輯: arronrabbit 來自: 114.39.37.162 (06/07 21:43)
vv200242000:我吃了一塊蛋糕當做是慶祝XDD今天是幸運的日子^ ^ 06/07 22:07
JeNeToiLe:官網有成員為pri準備的影片唷~ http://0rz.tw/vB2mX 06/07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