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TISL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10年06月22日 Title:もしもし~~~~~~~~!!! 大家..好久不見!! 大家好嗎~~~??? 最近呢..有世界盃比賽... 大家看了嗎!?^^ 真的很有趣!! 大家覺得如何??ZZZZ 特別是...韓國最近輸給了阿根廷Argentine.. 傷心啊..... FU....FU... 但是 還會有 下一次的!!! 今天 到現在...謝謝.. 大家 下次再見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77.201
jkvsm0414:小六~~韓國還是有機會進前16的阿~~ 06/22 22:21
grace90909:進前16了!小六開心點!!!! 06/23 13:23
shishifor:今天 到現在 謝謝??? 06/23 20:20
bightx:原文是:きょわ いままで。。。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06/24 09:13
bightx:因為不知道怎麼修飾好,所以就照字面直接翻了 06/24 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