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rianhsux:我一直有疑問耶...容和 洪基是跨兩團嗎? 07/15 02:25
推 freezesky81:樓上 當然是不同團體阿XD 07/15 02:30
→ freezesky81:是因為是美男阿 才會一起表演吧!! 07/15 02:30
推 MikaJ:因為兩團同公司................................. 07/15 08:38
推 arronrabbit:看這場表演 都要起雞皮疙瘩了 洪基 容和太棒了!!!! 07/15 09:50
推 feefido:洪基怎麼那麼帥!!!!!!!!!!!!!!! 07/15 11:54
推 banelmer:洪基好瘦XDDDDDDD 07/15 13:00
推 myhaku:也太可口了吧>///<是海陸雙拼啊XDDD 07/15 14:09
推 mei1989:好帥氣>w< 不過大哥是出來搶鏡頭嗎XD?這樣飄過來又飄過去 07/15 17:30
→ mei1989:看完又想念JEREMY了XD 來去看一下可愛的JEREMY畫面:P 07/15 17:36
→ charny:對阿那時候好瘦 髮型也很好看~~!!應該多用那個髮型才對... 07/16 00:31
推 sheridoll:太棒了啦(大心)簡直把我的火都燒起來了哈哈 07/23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