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TISL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最近迷上五寶的歌, 前陣子聽到"你和我"這首歌, 聽第一次就愛上了~ 很甜蜜的一首歌>///< 不過我聽起來這首應該不是洪基主唱的吧? 好像是最後一次的副歌才是洪基唱的(其實我不確定,資歷太淺不會分辨五寶的聲音) 所以我想請問這首歌是誰和誰一起唱的呢?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覺得很甜蜜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19.180
lesley2836:是宋承炫喔~ 08/21 16:51
w900185:真的嗎@@ 我每次聽都有種在聽崔鍾訓唱歌的感覺... 08/21 20:15
listenfish:在真也有唱吧? 08/21 22:18
lesley2836:但大部分是承炫吧~絕對不會是崔鍾訓唱的= = 08/21 23:21
arronrabbit:我都沒想過這個問題說 讓我也好奇了 08/21 23:30
cute55220:是鍾訓跟在真輪流唱吧~~~ 是隊長的聲音耶... 08/21 23:57
danin325:我確定是鍾訓跟在真,而且是主鍾訓! 08/22 01:19
danin325:後面副歌跟高音部分是洪基唱的哦 08/22 01:20
rizumu:想跟原PO握手!!!我也超愛這首歌的!!! 08/22 03:28
rizumu:我也確定兩段主歌的前半段是鍾訓 洪基最後才出現唷~ 08/22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