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sley2836:是宋承炫喔~ 08/21 16:51
推 w900185:真的嗎@@ 我每次聽都有種在聽崔鍾訓唱歌的感覺... 08/21 20:15
推 listenfish:在真也有唱吧? 08/21 22:18
推 lesley2836:但大部分是承炫吧~絕對不會是崔鍾訓唱的= = 08/21 23:21
推 arronrabbit:我都沒想過這個問題說 讓我也好奇了 08/21 23:30
推 cute55220:是鍾訓跟在真輪流唱吧~~~ 是隊長的聲音耶... 08/21 23:57
→ danin325:我確定是鍾訓跟在真,而且是主鍾訓! 08/22 01:19
→ danin325:後面副歌跟高音部分是洪基唱的哦 08/22 01:20
→ rizumu:想跟原PO握手!!!我也超愛這首歌的!!! 08/22 03:28
→ rizumu:我也確定兩段主歌的前半段是鍾訓 洪基最後才出現唷~ 08/22 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