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TISL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zh.now.in/radio/karta72064 最近覺得 大家好忙亂 五寶也是呢ˊˇˋ 就用這個電台來加油替大家和五寶打氣吧:) ---- 可點播 沒意外的話 電台的聊天室一樣會lag 不介意的話 可以在這裡點播:) (兩邊我都會顧) 至於本電台今天營業到什麼時候呢... 就營業到有人抗議吧~~~ (?! 科科科 總之再看看囉 如果沒意外的話 應該就是12點過後了:D Fighting !! -- ███ ███ ███ ψ 小孩子 █ █ █ ███ █ ███ █◣█ ██◣ ███*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242.111 ※ 編輯: karta72064 來自: 118.171.242.111 (09/04 17:47)
TiTT:點...flower rock...raining >W< 09/04 17:50
PUDDINGI:推電台 點TEARSURE WING 感謝 09/04 18:00
karta72064:最近我有種越來越喜歡在真聲音的趨勢ˊˇˋ~~~ 09/04 18:02
karta72064:有種說不出口的感動XDD 09/04 18:02
TiTT:triple能滿足你(遞CD) 09/04 18:04
nhu:我想點~雷&男人的初戀到墳墓為止&HEAVEN 麻煩你了~謝謝(^_^) 09/04 18:18
不好意思 馬上為你播放:)
h69069:必推電台~~~本來想開的 看來可以休息聽歌了!!科科XD 09/04 18:33
※ 編輯: karta72064 來自: 118.171.242.111 (09/04 18:35)
h69069:我想點 壞女人 MISSING YOU 撒朗撒朗撒朗~~~~謝謝^^ 09/04 18:34
karta72064:播放順序1雷 2男人的初戀到墳墓為止 3HEAVEN 09/04 18:36
karta72064:4.壞女人 5.MISSING YOU 6.LOVE*3 09/04 18:36
nhu:喔喔喔喔~~來了~~\(^口^)/~~聽到自己點播的歌真的會很HIGH阿~ 09/04 18:40
以下如有點播 7:30會進行播放 小孩子我要去吃飯洗澡~~ 請大家體諒:D 祝大家聽歌愉快~ ※ 編輯: karta72064 來自: 118.171.242.111 (09/04 18:42)
TiTT:挖嗎咩一起吃^Q^ 09/04 18:43
lemon10736:好開心 一上ptt就有電台可以聽:D 09/04 18:43
nhu:我想加點LOVE IS(Vol.2裡的那首)&奢望&迎接~再次麻煩你了~謝謝 09/04 18:45
nhu:好的~辛苦你了~~<(_ _)> 09/04 18:47
vv200242000:想點 一句話 &love letter 先這樣就好,謝謝^ ^ 09/04 19:01
lemon10736:想點baby love~~謝謝 09/04 19:09
karta72064:1.LOVE IS/2.奢望/3.迎接/4.一句話/5.情書/6.BABY LOVE 09/04 19:22
m4520213:想聽troublemaker~~ 09/04 19:32
karta72064:7.troublemaker 09/04 19:33
nhu:我又來加點了~這次要點離眼淚最近的人 & 結婚吧 ~謝謝你(^_^) 09/04 19:43
karta72064:8.離眼淚最近的人/9.結婚吧~ 09/04 19:44
karta72064:10.少男遇見少女 09/04 19:55
vv200242000:想聽FTISLAND 謝謝^ ^ 09/04 19:57
karta72064:11.FTISLAND 09/04 19:58
yannjen:推~ 09/04 20:00
nhu:我想加點LOVE SICK~~謝謝~這樣一直點還真的會不好意思~~XP 09/04 20:04
karta72064:科科科 沒關係啦:D 12.LOVE SICK 09/04 20:07
vv200242000:來首THE ONE 吧 >///< 謝謝 09/04 20:08
nhu:每次聽到這首歌的前奏都會起雞皮疙瘩~~真是首經典的歌~~XD 09/04 20:11
angelabby:雖然沒點歌,但聽的很開心^^,感謝開台哦~ 09/04 20:11
karta72064:13.THE ONE 09/04 20:12
angelabby:THE ONE真的好好聽哦,感動中>"< 09/04 20:14
vv200242000:想再點一首XDD 潮男VS正妹?? 謝謝^ ^ 09/04 20:15
m4520213:Bing bing bing!!!!!!!!!!!!!1 09/04 20:16
karta72064:14.潮男V.S正妹 09/04 20:16
h69069:想點 牽著你的手!!!感謝~~~~~~~ 09/04 20:18
karta72064:15.BING BING BING/16.牽著你的手 09/04 20:19
karta72064:今天點播率好高 科科 有點嚇到XD 09/04 20:19
nhu:我想再點一次開台時錯過的Flower Rock~~感謝~XD 09/04 20:21
karta72064:17.Flower Rock 09/04 20:22
nhu:把電台氣氛炒熱~~點點點!!!!XDD(你住手) 09/04 20:23
karta72064:如果要聽「最美好的話」可以舉手哦:d 09/04 20:34
nhu:(>v<)/ (舉手) 09/04 20:36
vv200242000:剛剛一直很想聽宛如洋娃娃的說XDD真的太巧了XDD 09/04 20:36
vv200242000:我舉雙手^ ^ 09/04 20:36
karta72064:1.最美好的話(如果會有落淚傾向 請自備衛生紙):D 09/04 20:38
nhu:Jeremy~~~~~~~~~~~~QAQ 09/04 20:41
karta72064:嗷嗚XD 09/04 20:41
suebowa:幸福~~很喜歡這首^^ 剛剛都要哭了 JeremyQQ 09/04 20:42
nhu:哭著唱的歌聲真的很揪心...不過還是好好聽~~~~XDD 09/04 20:44
nhu:加點女人不懂~~謝謝~~(>v˙) 09/04 20:47
suebowa:想點放你走~謝謝^^ 09/04 20:52
karta72064:1.放你走 09/04 20:54
vv200242000:放你走 好聽卻也很悲傷..但真的很好聽(鬼打牆)XDD 09/04 20:58
cloud202:有brand new day嗎~? 這樣聽都快哭了XD 09/04 21:00
suebowa:對阿 很悲傷 可是很好聽 09/04 21:00
karta72064:2.brand new day 09/04 21:01
vv200242000:每次聽放你走都會起雞皮疙瘩XDD 09/04 21:01
endli0210:感謝開台!!!^^ 09/04 21:04
nhu:加點~直到你回來的時候~~謝謝~(^v^) 09/04 21:04
karta72064:3.直到你回來的時候 09/04 21:05
suebowa:台灣showcase那場更是唱到我心坎裡阿 ㄒ^ㄒ 09/04 21:06
vv200242000:真的!!那天聽到都快哭了XDD真的很棒!! 09/04 21:09
suebowa:加點 愛情病^^ 09/04 21:10
greta7747:想點不要相愛+BABY LOVE~~~一下悲一下甜~感謝!!^^ 09/04 21:13
karta72064:4.愛情病/5.不要相愛/6.BABY LOVE 09/04 21:15
nhu:想問一下~他們在電台上唱歌的那種可以點嗎? 09/04 21:17
karta72064:嗷嗚 我這裡沒有0口0 09/04 21:18
nhu:沒關係啦~因為剛剛你撥了最美好的話~所以想說問一下這樣~ 09/04 21:19
TiTT:凹屋...我錯過最美好的話了Q_Q 09/04 21:26
karta72064:如果要再放一次的話 麻煩兩個人以上舉手ˊˇˋ 09/04 21:28
nhu:那再點一次最美好的話~~樓上的T大沒聽到~我也想再被催淚一次XD 09/04 21:28
karta72064:嗯 下一首 最美好的話 09/04 21:29
nhu:\(>v<)/ 09/04 21:29
TiTT:舉手>V</ 09/04 21:29
suebowa:我也舉手~ 09/04 21:29
karta72064:是有沒有表情這麼一致的XDD 09/04 21:29
TiTT:哈哈哈...唉唷~~要準備衛生紙了Q__Q可憐的JEREMY 09/04 21:30
nhu:JE~~RE~~MY~~~~~~(遞面紙 09/04 21:30
qooliu:我的Jeremy 我想哭喔> < 09/04 21:31
TiTT:有希望慢板嗎? 09/04 21:33
karta72064:有~~ 09/04 21:34
TiTT:好聽~~(沉醉) 09/04 21:35
qooliu:不知原PO有洪基之前在演唱會唱的 因為是男人 嗎 09/04 21:36
karta72064:我去找找 科科:D 09/04 21:36
nhu:希望慢板的旋律好舒服喔~~~=///= 09/04 21:37
karta72064:科科 沒有耶 那首「因為是男人」:D 09/04 21:39
qooliu:感謝原PO 希望有啊>////< 09/04 21:39
qooliu:沒關西^^ 09/04 21:39
qooliu:那我要改點 A SONG FOR YOU 超好聽的^^ 09/04 21:43
vv200242000:請問有triple的 你不知道 嗎?謝謝^ ^ 09/04 21:46
TiTT:出現ERROR耶 不能動了Q_Q 09/04 21:48
vv200242000:我的也是 09/04 21:49
karta72064:0"0等等哦!! 09/04 21:51
vv200242000:慢慢來沒關係:D 09/04 21:53
karta72064:機車 系統在跟我發脾氣A__A 09/04 21:54
cloud202:XD 09/04 21:54
好奇怪 電台系統一直打不開 今天就先到這裡好了 距離12點還有兩小時 很抱歉囉:) 沒得陪大家到12點 科科科 五寶Fighting!!! 謝謝大家的收聽 今日電台收聽人氣高達35 下次有緣再會~~~~~~~ ※ 編輯: karta72064 來自: 118.171.242.111 (09/04 22:01)
PUDDINGI:我還以為是我家閃光把它給關了 XD 09/04 22:02
vv200242000:安妞~下次我還要點歌喔XDD 09/04 22:03
karta72064:V大歡迎XDD 09/04 22:03
TiTT:可以明天嗎?~~(任性的撒嬌)..等不及下次了XDDD 09/04 22:03
nhu:嗯恩沒關係~你開台也辛苦了~謝謝你~(抱)今天真的聽的很開心~XD 09/04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