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TISLAN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BS 創立20周年 是中文字欸XD~ 其實是日本漢字... 日本人真好 這陣仗超大的欸~!!! 大家 http://img577.imageshack.us/img577/9624/72791452.jpg
承炫啊~我遠遠就看見你了呢~!!! http://img64.imageshack.us/img64/3086/46118262.jpg
小隊的眼鏡也挺好認人的 http://img340.imageshack.us/img340/978/94885705.jpg
黑暗之中...有個明亮的色彩XD Big bang http://img574.imageshack.us/img574/815/75615071.jpg
撞眼鏡了吧XD U-KISS http://img574.imageshack.us/img574/7170/42616230.jpg
嘿~鍾訓你入鏡囉~ 五寶 http://img600.imageshack.us/img600/7665/69420296.jpg
在真啊~你也該剪頭髮囉~ cr.JP NE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7.244
a9580151:最後一張看了承炫和在真以為是別團的XDD承炫髮色好不習慣 11/04 22:36
ivy001:承炫髮色完全顯眼啊!! 11/04 22:42
a9580151:是超明顯~不過我會以為是別人XDDDDDDDDDD 11/04 22:47
vv200242000:在真頭髮又變長了XD承炫髮色我覺得很適合他押~~XDD 11/04 22:51
a9580151:好~我要努力習慣 a大:承炫兒~~~下次看到我就知道是你了 11/04 22:57
bakako:真的遠遠的就看到承炫了耶!!不知道他大學有沒有考上? 11/05 07:34
ft123456:承炫不管怎麼染都好帥唷~在真就算頭髮長~也不是魅力!!! 11/07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