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alomita :哇~要結局了喔!好快喔~羅剛不是還要等士官長半個月.. 09/08 20:49
→ palomita :羅剛加油喔!最後一集的步調一定會很快吧!!真期待! 09/08 20:50
推 kennistoy :看重播的跑馬燈還以為至少還有二集以上 09/09 00:38
推 noei :仔細想想那些兵才剛要下部隊.... 09/09 04:26
→ fakestar :羅剛還要等士官長半年吧 但老實說特戰演到現在有沒有 09/09 13:23
→ fakestar :羅剛已經不是重點 根本就只是來插花而已 09/09 13:24
推 j00000 :所以是今天結束喔~有沒有這麼突然啊! 09/09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