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TV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兵日記之特戰英雄】大結局-蛻變篇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縱然不捨,即使不想, 獲得全台灣最多掌聲的新兵日記還是要向大家說bye-bye了~~~ 最後一集,所有劇情都會有圓滿交代, 大家一定要有始有終,有頭有尾, 守候新兵日記直至最後一刻喲~~~ FB http://www.facebook.com/#!/RookiesDia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6.98 ※ 編輯: joy700518 來自: 61.219.6.98 (09/08 18:41) joy700518:轉錄至看板 TaiwanDrama 09/08 18:41
palomita :哇~要結局了喔!好快喔~羅剛不是還要等士官長半個月.. 09/08 20:49
palomita :羅剛加油喔!最後一集的步調一定會很快吧!!真期待! 09/08 20:50
kennistoy :看重播的跑馬燈還以為至少還有二集以上 09/09 00:38
noei :仔細想想那些兵才剛要下部隊.... 09/09 04:26
fakestar :羅剛還要等士官長半年吧 但老實說特戰演到現在有沒有 09/09 13:23
fakestar :羅剛已經不是重點 根本就只是來插花而已 09/09 13:24
j00000 :所以是今天結束喔~有沒有這麼突然啊! 09/09 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