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aLunDaF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rincessCat (千金)
看板
FaLunDaFa
標題
[問題] 請問煉功點
時間
Thu Sep 29 14:55:20 2005
可不可以請問一下大家一起煉功的時間和地點 之前聽說星期二晚上在活大有一起讀經,現在還有嗎?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