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aLunDaF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PrincessCat (千金)
看板
FaLunDaFa
標題
Re: [問題] 請問煉功點
時間
Fri Sep 30 10:43:50 2005
我是安慈,農推系一年級,呵呵,我有你的手機了,恩!我星期二上課到六點半,我上完課就過去,不知道來不來得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3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