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aLunDaF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mmii.bbs@Kaohsiung.csie.nctu.edu.tw (當兵中),
看板
FaLunDaFa
標 題
請問
發信站
GICIE BBS (Mon Nov 7 13:49:08 2005)
轉信站
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giciebbs
有人有在修法輪功嗎/ 可以教我嗎 謝謝 --
※ Post by
mmii
from
210.242.237.172 ...
--
/
Origin:
南
師
資
教
小站
─ ● ─
140.113.216.75
/
gicie.twbbs.org
推
exploer
:疾疾,社長現身^^
11/07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