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aLunDaF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ggf (人)
看板
FaLunDaFa
標題
Re: 請問
時間
Mon Nov 7 18:36:09 2005
※ 引述《mmii.bbs@Kaohsiung.csie.nctu.edu.tw (當兵中)》之銘言:
: 有人有在修法輪功嗎/
: 可以教我嗎
: 謝謝
這當然是沒問題的 台大法輪功社會有社課時間來教你 時間可以找找下面那些有星星的文章 不過還是想問你是不是台大的學生呢? 其實法輪功在許多地方都有煉功點, 只是台大校內又多出一個方便讓大家學功的地方 完全視你的方便程度決定你去哪裡學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