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信人kindfish.bbs@kulu.twbbs.org (心中常存真善忍),
看板FaLunDaFa
標 題Re: 請問
發信站咕嚕咕嚕火鍋站 (Mon Nov 7 22:47:52 2005)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KuluBBS
已經聯絡了~
※ 引述《mmii.bbs@Kaohsiung.csie.nctu.edu.tw (當兵中)》之銘言:
> 有人有在修法輪功嗎/
> 可以教我嗎
> 謝謝
--
□ 本文章由 kindfish 從 pc210-243-48-124.nutn.edu.tw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