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LunDaF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learWisdom (ClearWisdom)》之銘言: > ※ 引述《a3435357 (謝光臨)》之銘言: > > 那惡的人怎麼辦?作者之前不也是棄惡而從善的嗎? > 做惡的人還是可以把握機會改過向善 > 就怕做惡的人不知道悔改,一條黑路走到底 > 那最後因果報應來時,該怎麼樣就怎麼樣了 > 畢竟善惡有報是天理 > 謝謝 其實我的重點在於:"轉交:一切善良的人" 這句話, 只希望能渡各式各樣的人(善良的人還需要渡嗎?) 共勉之~ ~ -- ┌─────KKCITY─────┐ ◢ 想要成立班系社團站台嗎? bbs.kkcity.com.tw │ █ KKcity即日起開放BBS站申請囉! └──From:218.171.137.18 ──┘ ◥ ╲ 免程式技術、硬體成本的選擇!! --
william2001:我想關於要渡誰是由師父決定的。善良的人還需要渡嗎? 11/14 09:28
william2001:這句話很怪,就是同化「真善忍」特性的人才能渡啊! 11/14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