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aLunDaF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Dennyshu.bbs@kulu.twbbs.org (阿乾),
看板
FaLunDaFa
標 題
改變看事情的角度,盡一個學生的本分
發信站
咕嚕咕嚕火鍋站 (Thu Nov 17 10:46:14 2005)
轉信站
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KuluBBS
做功課時,如果只是想著要得高分,要有好成果,通常做起事情來都是很 痛苦,除了不斷的擔心成績不夠好,也會擔心時間來不及等等。 如果只是一心想著要把事情做好,從做好事情的角度去看,就會發現情況 不一樣了,你會覺得不那麼著急了,然後到後來事情也會踏踏實實的去做, 其實這兩種態度的差別就在於,你是執著於那個結果的利益而做事,還是 真正的想要做好一件事情,真正的付出自己的心力。 --
□ 本文章由
Dennyshu
從
pc15071.cn.nctu.edu.tw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