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LunDaF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俄羅斯學員:做個最正的人 【明慧網2000年10月15日】 親愛的同修,大家好! 我叫伊格裏,住在烏克蘭的多捏茨卡亞省的克拉瑪多爾斯克市,我是從1997年 9 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去年我參加了在聖彼得堡的法會,感到了學員之間的交 流是多麼的有幫助。同那些精進的同修交流修煉經驗和體會總是那麼令人感到愉 快。 下面我想談一下個人修煉的一點小小經驗,或許會對誰有啟發。在2000年 6月16 日的“走向圓滿”中師父說(大意),去掉開始導致我們走進大法的人的觀念。我 悟到,對於我來說,這個根本的執著就是“追求知識,求新奇,想長生不老,想 自己與邪惡搏鬥”,而且我認為我能靠自己的力量達到。當然現在這些觀念對我 來說只是非常可笑和無足輕重的了。 李洪志老師說:“以後你們會明白,我都給了大家一些甚麼東西。”現在我越來 越多的思考,也越來越多的認識到這個法是多麼的洪大。所悟到的是無法用語言 來描述的。 開始我甚至懷疑我是否會修煉、是否能不斷地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當時我 關心更多的是煉動作。漸漸地才開始更多的讀書,出現矛盾時,開始思考了。在 有人罵我或與我爭吵時,我心裏總是不舒服,我就等待著煉動作給我帶來的“改 變表面的結果”。後來我開始約束自己的情緒,儘量的用“忍”來對待,漸漸地 在矛盾中我變得更寬容了。那時,我發現,每當我不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和怨氣 的時候,事情總是我錯了。現在我已經明白,在我心裏因為某些想法而不能控制 自己的情緒的時候,就肯定是我自己不對勁兒了,我得馬上找自己還沒有去掉的 執著心。這時,我總是問自己:自己還有很多不明白,為甚麼要與別人去爭論呢 ?為甚麼別人對這個問題會有另外的看法呢?我是李洪志老師的真修弟子,我不 應該善心對待所有人嗎?如果這樣,那我心裏就不應該有任何的不平與怨氣,而 只應是忍與善。 漸漸地我發現自己已經沒有特別想要爭論的願望了,已經不像以前那樣深地被情 緒和慾望控制了。雖然這一切看起來是那樣的微不足道,但同時,能夠做到用善 和忍對待別人,又是那樣的偉大和神聖的,難道不值得為此而約束自己嗎? 我還看到,所有我的磨難都跟我的錯有關。我欠了別人那麼多!怎能不還呢?因 為我以前做了惡事,現在我就應該以善和忍對待他們。那麼我還能為他們做些甚 麼呢?我所知道的最好的和最善的就是法輪大法,他能使人向善,能夠度人。就 是說我所能做的最善的事- 就是讓人們能夠與大法相識。 說到我為甚麼修煉呢?就為了重新做個最正的人,為了讓自己的心裏不再有一絲 的不好,為了在正視自己的時候不再慚愧。我已在事實中得到證實,法輪大法能 夠把人改變成這樣。 非常感謝李洪志老師! (2000年9月) -- 再度  法 輪 常 轉 度 眾 生 , 學 法 得 法 修 心 性;     末 法 之 時 輪 再 轉 , 有 緣 之 士 心 法 明。     李 洪 志 一 九 九 四 年 十 二 月 二 十 七 日 法 輪 大 法全書籍免費下載網址 http://falundafa.org/book/chibig5.htm -- ※ Post by ClearMind from 140.127.117.175 ... -- / Origin: 小站 ─ ● ─ 140.113.216.75 / gicie.twbb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