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LunDaF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 只是PO好玩的啦(但是本週末確實是要去兆豐農場玩喔,健豪快規劃吧) 可以叫其他同學一起來po文啊 讓這裡成為社團同學的交流園地 世原應該會有很多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的吧^^ 還有慈濟的伊歧,也可以請她上我們版喔 希望這裡可以變成東台灣的法輪大法社團同學的交流園地 加油吧 (我這是第30篇了,應該可以當版主了喔^^) -- Origin: 東方小城 (bbs.ndhu.edu.tw) ◆ From: 61-231-192-15.dynamic.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