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LunDaF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馬來西亞政府行政中心洪法記(圖) 文/馬來西亞大法弟子 【明慧網2006年 3月10日】布城是馬來西亞聯邦政府行政中心,距離吉隆坡 40餘公里。為了讓政府和眾多的馬來公務員了解法輪功的真相,馬來西亞法 輪功學員近幾個月來每個星期都會抽出至少一天時間在布城洪法講真相,讓 更多人有機會接觸法輪功。 懸掛在布城的“法輪大法好”橫幅 在布城主要公路旁煉功 學員們開始時利用午餐時間的兩個小時在餐廳附近派發真相資料,絕大部份 的公務員都會接過資料,然後趁著午餐時間閱讀,效果很好。 後來,為了讓更多的人接觸到法輪功,學員們便在下班時刻在布城的主要公 路邊煉功發正念,同時在車站向等車的公務員發真相資料。 漸漸的,看見了效果。在發了幾次資料後,那裏的人都知道了法輪功。有好 幾次學員發資料時,有的人會說:“法輪功!我們以前拿過資料了,都看了 。”也有的在接過資料後說:“好!我知道這是好功法。” 有一次,法輪功學員去某政府部門交信,給了保安人員一份資料,學員交完 信出來,發現他們都在傳閱那份資料。後來有位女士說,她之前就看過法輪 功學員發的真相光碟了,還問哪裏有煉功點。 還有一次,學員們煉完功後走向停車場取車,迎面走來一個青年,看見學員 穿著寫有“法輪大法”字樣的衣服,知道是煉法輪功的,馬上很興奮的向學 員們敬禮,然後跟每個人握手,說:“你們之前發過資料給我,我都看了, 可惜我沒有時間跟你們一起煉。” 越來越多的布城的公務員漸漸認識了法輪功,知道“法輪大法好”。 -- □ 本文章由 aswing140.127.117.157 發表